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林业专题>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林业在行动

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督导黑山保护区问题整改

日期:2021-06-15

5月13日,市林业局二级巡视员陈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率队联合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指出的万盛黑山县级自然保护区有关问题整改工作,实地踏查了响水村宾馆、黑山谷长青藤院子等问题点位。万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管委会副主任李华全一同调研督导。

针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指出的万盛黑山县级自然保护区有关具体问题,督导组与万盛经开区领导交换了意见,要求万盛经开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照《重庆市贯彻落实〈重庆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万盛经开区贯彻落实〈重庆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科学制定黑山县级自然保护区各专项整改子方案,精准制定整改措施,加快推进各项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