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林业专题>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林业在行动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铁峰山森林公园和黑山自然保护区违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8-06


7月21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铁峰山森林公园和黑山自然保护区违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委、市信访办等市级部门负责人和市林业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督查办、市政府督查办、市纪委监委驻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最新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有关情况。会议研究了万州区、开州区在推进铁峰山森林公园违建问题整改和万盛经开区在推进黑山自然保护区违建问题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万州区、开州区和万盛经开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保护生态的责任。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进一步优化完善整改方案,积极稳妥推进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如期完成。市级相关部门进一步协同配合,积极指导、支持万州区、开州区和万盛经开区实施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