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林业专题>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林业在行动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铁峰山森林公园和黑山自然保护区违建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8-17

    8月6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铁峰山森林公园和黑山自然保护区违建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专题会,专题研究铁峰山森林公园和黑山自然保护区违建问题整改工作。市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和万州区、开州区、万盛经开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7月21日整改工作推进会以来万州区、开州区和万盛经开区违建问题整改最新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整改工作形势,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万州区、开州区、万盛经开区要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有关指示批示精神,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以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按照有关要求有序推进整改。市级相关部门要继续强化协调配合,督导万州区、开州区和万盛经开区加快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