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林业专题>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林业在行动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日期:2021-08-27


    2021年8月20日,市林业局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专题审议有关区县报备的涉自然保护地旅游及房地产开发项目专项清理问题台账及整改方案。市文化旅游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委和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查了有关区县报备的涉自然保护地旅游及房地产项目专项清理问题台账和整改方案,并对督导有关区县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各牵头部门要对分片指导区县报备的整改方案再次进行梳理,凡整改方案和责任单位不符合整改要求的要加强指导督促,并要求有关区县及时修改完善后重新印发实施。二是各牵头部门要持续加强对分片负责的区县进行督导,督促加快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