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林业专题>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林业在行动

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督导黑山保护区问题整改

日期:2021-08-27

    8月24日,市林业局原副局长、市政府参事张洪同志率队督导万盛黑山县级自然保护区违建问题整改工作,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和缓冲区相关问题点位,详细了解问题整改最新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以整改为契机全面提高自然保护区管理水平。二是对标对表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违建问题摸底排查工作,所有违建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登记造册,“一案一策”细化优化整改方案,精准制定整改措施,不等不靠推进问题整改。三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积极化解群众矛盾,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强保护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