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林业专题>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林业在行动

市林业局研究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2-02-07

    1月17日,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声斌、唐军共同组织保护处、鱼保处负责人专题研究落实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永川理文码头问题的整改工作,听取现场查看及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市林业局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要与市级牵头督导部门密切配合,主动联系、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推进相关问题的整改;要配合抓紧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充分体现林业部门的意见建议,确保整改方案切实可行,落实到位;要加强对涉事企业的指导督促和跟踪督办,尽快落实整改;要举一反三,会同有关区加大对鱼类保护区内长江岸线的巡查,开展拉网式摸排,建立起问题台帐,及时移送问题线索,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和执法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守护好长江上游珍稀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重庆段良好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