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林业专题>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林业在行动

市联合核查验收组赴市林业局开展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重庆涉林问题验收销号工作

日期:2023-08-30

    8月24日,市委督查办、市政府督查办、市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办公室组建的联合核查验收小组(以下简称核查验收组)赴市林业局开展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重庆涉林问题整改核查验收销号工作。

 核查验收组听取了市林业局牵头负责的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重庆第11项、第28项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整改资料,交流询问了整改情况,现场观看了全国自然保护地监督检查管理平台以及重庆自然保护地信息监管平台,详细了解监管平台对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动态跟踪管理情况。核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市林业局对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林问题的整改成效,原则同意第11项、第28项问题按程序提请销号。核查验收组要求,继续强化跟踪问效,对于问题台账中少数尚未完成整改以及完成阶段性整改任务问题,要继续对照职责分工,做好政策指导等服务工作,督导相关区县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加强后续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真改实改彻底改;要规范档案整理,严格按照环保督察整改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规则,妥善、规范留存佐证材料,做好资料整理归档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成效经得起检验。

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声斌,保护处、风景处、湿地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核查验收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