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林业专题>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林业在行动

国家林草局林长制督查组赴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督查检查工作

日期:2023-10-21

    近日,国家林草局林长制督查组一行到重庆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林长制督查检查工作,市林业局一级巡视员王定富、北碚区政府副区长陶晓海等陪同。

 督查组首先前往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生态搬迁安置点(缙云山居)、黛湖,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查看林长制公示牌、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随后到达缙云保护站,详细了解缙云山管理局林长制网格管理“一长三员”工作职责、林长制责任分区、保护站网格管理责任区域及巡护线路,查看询问保护站森林防火物资储备情况;最后,督查组一行前往缙云山自然教育中心,观看了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宣传片、听取了自然教育开展情况及缙云山保护区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功能介绍。

    督查组对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和缙云山林长制、自然教育、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