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林业专题>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林业在行动

我市暗访督查涉自然保护地旅游及房地产专项清理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3-12-21

           近日,市委督查办组织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暗访督导我市涉自然保护地旅游及房地产专项清理问题整改工作。督导组先后赴涪陵区和万盛经开区,暗访督导大木市级自然保护区、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黑山县级自然保护区、黑山-石林市级风景名胜区等自然保护地旅游及房地产专项清理问题整改情况。

 督导组对两区相关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了肯定,并就自然保护地管理提出具体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毫不动摇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适时开展整治成效“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要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建立健全长效巡护机制,对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发现、制止,第一时间查处、移交并督促整改,有效提高自然保护地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