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林业专题> 中央环保督察·重庆林业在行动

市林业局检查涪陵区森林防火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日期:2024-03-10


2月28日,市纪委监委帮扶集团驻忠县工作队队长、市林业局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军深入涪陵区检查森林防火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完成情况。

在崇义街道天子殿,唐军来到森林防火检查站、“十户联防”居民据点等森林防火值守点,通过实地查看消防器材、消防取水点、随机电话抽查等方式,对森林防火责任落实、防火宣传、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唐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员和重点时期,加强进林人员管理,杜绝火种入林;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刷新标牌等方式,切实提升群众森林防火意识,确保森林防火安全。他强调,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映的事项,要立行立改、彻底整改,进一步加强自然保护区的管理,守护好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