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市林业局领导熊忠武赴涪陵讲授森林草原防火知识

日期:2020-07-10

7月8日,市林业局二级巡视员熊忠武赴涪陵区林业局“林业机关大讲堂”讲授森林草原防火知识。涪陵区林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26个乡镇街道农服中心林业负责人等共110人参加了学习。

熊忠武同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全市森林草原防火的形势、任务、职能、机构情况,从“结合职能任务,全面落实防火责任”“着眼能力建设,筑牢‘三防’屏障”“紧贴防火实际,实施初期火情处理 ”3个方面,生动鲜活、贴切管用地讲解了森林草原预防处置的理论和实务知识。

熊忠武同志的授课紧密联系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实际,不仅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战性,同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活泼,精彩纷呈,增强了我区林业干部队伍的森林防火意识,丰富了森林防火知识,提升了火灾预防处置能力,进一步明确了森林防火的工作方向、基本遵循,大家深受鼓舞,反响热烈。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上级领导今后更多地走入林业基层,贴近林业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