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市林业局领导唐军到璧山区林业局上党课

日期:2020-07-20

7月16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军同志到璧山区林业局为区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和市林业局干部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党课主题为:《森林法》的修订解读。

唐军同志紧紧围绕《森林法》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森林法》的主要原则和内容、如何贯彻和落实《森林法》以及2020年林业工作怎么干四个方面,指出了修订《森林法》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立法成果,是全面深化林业改革的制度性保障,是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明确了贯彻落实《森林法》是每一位务林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并对2020年林业草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过这堂生动活泼、气氛活跃的互动式党课,参会的党员干部表示更加坚定了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定信念,会把党课的内容灵活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奋力在绿色发展中谋求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