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0-11-05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重庆市林业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迅速组织集中传达学习、交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当前林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狠抓落实。一要做好我市“十三五”林业发展规划收官工作,盘点好今年工作以及谋划好明年的林业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二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完成生态扶贫各项任务;三要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落细落实到林业的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