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读书班”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12-15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市林业局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2020年12月7日至9日,市林业局举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专题学习会。局领导、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全程参会,其他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直播方式参加了部分专题学习。

本次“读书班”形式丰富,采取了专题讲座与学习原文相结合、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现场听与线上听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行。“读书班”上,邀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军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社科联副主席潘勇作了《在百年变局中增强定力和自信》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晓钟等3位局领导做了“以案四说”集中警示教育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文件等重要精神。同时,学习班的同志们紧密结合林业工作实际,以良好学风和务实行动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思想认识和工作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林业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林业工作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为完成全市“十三五”林业发展规划任务收官以及编制全市“十四五”林草发展规划谋篇布局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