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华龙网:山城秋色浓

日期:2021-11-03

红叶知深秋,重庆秋色正浓。南川金佛山上,彩色森林五彩斑斓,进入最佳观赏期。(汪新/摄)

俯瞰金佛山,山景层次分明,绯红的枫树、金黄的桦叶、殷红的野果......点点簇簇地镶嵌在苍翠山峦之间。(汪新/摄)

重庆渝北,红枫林掩映着郁郁葱葱的山林,层次分明。(渝北区融媒体中心 供图)

重庆涪陵,一抹暖阳洒下来,红黄相间的枫叶呈现梦幻般的绯红,煞是好看。(黄河/摄)

重庆开州,秋日的霞光山色映照着这座城,美景迷人。(李菱/摄)

重庆丰都,三抚林场赏彩林,五彩缤纷秋色浓。(刘先华 陈和/摄)

重庆合川,白云山下的钓鱼城街道鱼城村,秋日薄雾缥缈。(刘勇/摄)

重庆奉节,秋到白帝城,红色、金色、绿色的树木簇拥。(余翔/摄)

重庆垫江,沙坪镇环大村的乡村小路上,笼罩秋色。(龚长浩/摄)

重庆梁平,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秋日的夕阳映红了双桂湖的湖面。(熊伟/摄)

重庆梁平,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白色的芦苇与湖水交相辉映,美不胜收。(熊伟/摄)

重庆南岸,广阳岛上的粉黛花海,正待游人。(郭旭/摄)

重庆大渡口,中华美德公园,秋高气爽,树叶微黄。(解国清/摄)

重庆酉阳,秋日暖阳照进乡村,彩色森林掩映着村居。(冉川/摄)

重庆城口,乡村秋意盎然。处处荡漾着绚烂的秋色。(唐小江/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