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验收组到铜梁验收保障性苗圃

日期:2020-05-20

    5月19日,市林业局组织验收组到铜梁区开展市级林业保障性苗圃验收工作。

     验收组来到铜梁区双碾林场经营的铜梁区国营苗圃基地,实地查看了苗圃温室大棚建设情况,土地整治情况,以及苗木的培育情况;查看了苗圃开展温室大棚控温育苗技术、无纺布袋容器基质栽培技术和自动喷灌技术等育苗技术情况,查看了苗圃档案建设情况。该苗圃成立于2011年,2019年开始由铜梁区双碾林场与重庆玄天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建设及生产经营,累计投入资金3000余万元,建设面积2000亩,2019年培育无纺布袋桢楠苗105.76万株,引进三角梅200多个品种。为铜梁区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城乡绿化和各造林项目提供种苗保障。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铜梁区林业保障性苗圃的建设成效,以及在国土绿化提升行动中发挥的良好保障作用,同时肯定了林业保障性苗圃与国有平台融合,做大做强苗木产业的创新路子,为今后保障性苗圃苗木销路提供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