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领导唐军走进社区开讲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日期:2020-0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党性观念,落实党员进社区要求,助推机关与社区党建互促,5月19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军赴渝北区龙山街道,以“党的全面领导是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唐军同志首先以抗疫“答卷”开篇,对比了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和具体成效,帮助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并读懂中国抗疫的力量之源,充分认识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并读懂党治国理政的底色,并重点围绕生命至上、举国动员、勇士逆行和抗疫一线党旗红等四个方面,重点阐释了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接下来,唐军同志围绕党充分发挥统揽全局、选贤任能、正风肃纪、舆论引导和动员群众等作用,号召大家持续坚定彻底战胜疫情的信心,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生产生活发展,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基层一线、在群众身边落地生根。

此次专题党课,依托龙山街道“精品党课大家听”载体,采取现场和“双群联播”模式授课,市林业局和龙山街道共500余名党员分别以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