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唐军副局长到璧山区检查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

日期:2020-05-22

     2020年5月20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军和干部人事处相关同志一行到璧山区检查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并实地查看森林防火检查点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唐军同志对璧山区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逐项进行检查核实,并对下步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规矩、守政治纪律。对森林督查中发现的违法图斑问题要集中组织力量认真核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切实消除存量,有效遏制增量,确保今年6月30日前整改完成、销号清零。二是抓好森林资源管护工作。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一系列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保护生态的条件下发展,切实保护好森林资源,为建设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建成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作出更大贡献。三是抓好林业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加强森林火灾隐患排查,科学制定预案,严加防范,切实做好森林火灾预防、松材线虫病除治等工作,保障全市林业安全稳定大局。四是统筹结合推进林业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管控、森林督查整改的同时,把林业具体工作抓细抓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多请示汇报。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五是进一步履行好党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坚持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担当起来、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