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森防站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日期:2020-06-28

      6月22日下午,市森防站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并开展“学习战疫精神、甘于无私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该专题片展示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观看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表自身感悟。苟旭同志表示,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取得举世瞩目好成绩,归根到底一条,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放眼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肆虐、蔓延的各国情况,又一次用事实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领导核心,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优势和中华民族团结战疫的磅礴力量。

     支部书记林万光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战疫”精神,勇于奉献担当,把“战疫”精神作为完成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和抓实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贡献每位党员干部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