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阴条岭自然保护区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9

    6月28日,阴条岭自然保护区党支部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单位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就意识形态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和培训,针对保护区有可能存在的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进行分析判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警惕“五个”方面的风险,坚持“三个毫不动摇”和担起“三个责任”。同时,传达学习了十起“五一”期间违纪的典型案例和三起市纪委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情2020年7、8、9期情况进行通报学习。组织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支部宣传委员就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做了综合发言。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组织生活会活动方案”“星级支部创建活动方案”进行了审议,并明确专人专责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工作。

会上,阴条岭保护区主要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工作、支委会的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洽、领导班子谈心谈话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