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大巴山保护区开展庆“七一”暨“守护青山”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坚定保护区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巴山保护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暨“守护青山”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激发保护区干部队伍爱党、爱国、敬业的情怀和精神风貌。

6月30日,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保护区内河鱼乡畜牧村开展庆祝活动。首先,邀请保护区负责人张世强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守护绿水青山是我们的职责”的主题党课,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守护绿水青山就是今后保护区人的神圣职责,进一步提升了保护区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然后,由保护区党支部书记领誓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目光坚定、神情肃穆,举起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铭记于心,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最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林区,开展了“守护青山”志愿服务活动,在保护区重点路口和卡点悬挂张贴“森林防火千秋业,生态安全万代兴”“革除滥食野生动物漏习,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等宣传标语,对沿途森林资源进行了巡护巡查,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守护绿水青山是我们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