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金佛山保护区党支部开展“讲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0-07-02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金佛山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开展“讲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喜庆“七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上午,金佛山保护区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方式认真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晓钟同志以“坚定战胜各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为题的“七一”专题党课。

下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钟伟同志主讲了题为“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微党课,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参加“七一”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微党课及党员干部交流发言,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让大家在思想上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为中华民族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