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半年财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7-03

6月24日,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半年财务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紧十条”措施、年中预算追加管理办法、电子会计档案管理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局本级各单位半年预算执行序时进度,布置了2020年市级部门预算项目支出压减相关工作,并对下半年规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局党组成员王定富强调,预算压减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过“紧日子”思想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处室要认真贯彻落实、遵照执行。同时指出,从整体来看,局本级上半年2020年预算执行序时进度49.68%基本达标,但结构不均衡,市林规院、五里坡、局机关3家单位超60%,但还有6家直属单位预算执行序时进度不足30%。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预算进度管控。各单位(处室)要严格预算管理,依法依规加快预算执行,确保序时进度达标。规财处要落实好局党组会精神,进一步细化、分析机关各处室负责项目的执行情况,对9月底预算执行序时进度不达标单位,予以预算调整。二要严格项目绩效管理。结合本次预算压减,各单位(处室)应做好相关预算绩效目标和绩效指标的管理。三要严格预算和财务管理。各单位(处室)要坚持过“紧日子”思想,厉行节约,多渠道、多层次加强预算和财务管理。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相关直属单位主要(分管)负责人、计财科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