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生态处党支部退耕中心党支部赴永川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30

按照生态处党支部、退耕中心党支部7月学习工作计划, 7月29日,生态处党支部、退耕中心党支部以“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造林绿化事业”为主题,赴永川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职工到永川区临江镇市级林业保障性苗圃、三教镇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实地调研学习,并对三教镇张家湾楠木天然次生林保护地实地考察。

全体党员、职工认真聆听基层林业专家讲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生动故事,学习基层林业部门对当地林业保护与发展作出的相关举措,切身感受基层林业人对林业工作的热情,同时感动于他们为林业保护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职工之间关系更加紧密,处室与中心之间更加团结,为下一步造林绿化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全体党员、职工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参加调研学习,并建议支部多开展此类积极向上的组织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