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刘强一行到城口县国有林场双河中心管护站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9-14

9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刘强在城口县委书记阚吉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腾远东等陪同下来到国有林场双河管护站视察工作,视察组一行分别就改革后的林场管护站标准化建设情况、森林防火体系建设情况、管护站人员情况、职工生产生活情况、未来规划情况进行了了解。

在实地考察过程中,刘强书记一行对管护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病虫害防治工作是管护站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特别是林业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管护站作为森林资源保护的排头兵,一定要把森林防火工作、森林病虫害监测等工作抓实抓细,要在国有林场工作职能职责的前提下,不断探索新的森林保护体系建设,确保国有林场可持续发展。

调研组此次到城口县林场管护站视察及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县领导对国有林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林业工作的重视。城口县林场职工倍感鼓舞,职工表示,要努力工作,克服困难,把林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生态强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