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调研江津区大圆洞林场森林资源保护和防火工作

日期:2020-09-14

近日,重庆市林业局一级巡视员谢志刚、审批处处长祝茂等一行前往江津区大圆洞林场调研森林资源保护和防火工作。

大圆洞林场负责人向市林业局调研组汇报了林场工作的开展情况,市林业局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大圆洞林场当前所开展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在通过实地考察林场的森林资源、基础设施建设和森林防火等情况后强调并指出:要立足长远发展,切实发挥国有林场在生态文明建设、自然资源保护中的主力军和领头羊作用。要全力做好森林资源保护、林业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创新驱动。要搭好班子,用好人才,管好队伍,培育好资源,保护好生态,作为我们的发展方向和长远目标,切实把林场建设得更加美好!

最后,大圆洞林场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按照调研组指示,把牢工作方向,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做好林场的全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