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西北院与市林业局开展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对接

日期:2020-09-16

9月14日上午,西北院与市林业局召开工作对接会,就2020年全市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进行交流。西北院副院长、总工程师王吉斌率工程咨询处、生产技术处负责人,市林业局一级巡视员谢志刚率资源处、林规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资源处处长张毅汇报了2020年全市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我市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市级抽查、国家级核查、森林督查云平台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强调,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是当前森林资源管理的重中之重,全市林业系统务必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严把时间节点,严控质量要求,积极抓好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成果数据上报。西北院与市林业局要加强沟通协作,保持信息共享、工作对接和协调配合,共同全面优质高效推进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