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科院邀请市社科联领导潘勇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0-09-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活动,9月27日,市林科院党委邀请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勇同志到院上了一堂题为《在百年变局中增强定力和自信》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潘勇副主席重点从百年大变局、美国在世界的霸权、特朗普挑起的“新冷战”、中美贸易战、以定力和自信应对百年变局这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分析了当今世界国际关系结构、美国全面抗衡打压中国的根本原因、中国道路优越性的具体表现等。

    全院职工普遍反映,潘勇副主席的讲解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对理解当前中美关系、中央系列政策,保持战略定力,坚定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有很好的帮助。大家普遍表示,将立足岗位,干好本职,以实际行动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