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到大足区开展自然保护地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9-29

    9月27日,市林业局风景处、保护处到大足区开展自然保护地人为活动问题整改和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调研指导及监督检查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玉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大足石刻风景名胜区内涉及的部分人为活动问题整改情况,并对景区内的安全保障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查。经现场交流后,调研组要求:一是在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期间,大足区要严格按照国家林草局保区字〔2020〕70号文件要求,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总体规划管控要求,做好各类自然保护地的管理工作;二是要强化日常监管,认真履职,要加快现有问题的整改,积极消除“存量”,同时要严防“增量”;三是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要紧绷安全生产弦,加大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力度,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防出现节日假期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