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金佛山管理局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典型案例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09-29

9月27日,重庆金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典型案例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贯彻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9起典型案例》《中共重庆市南川区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机关食堂将肉价18.5元改为185元天价肉引发整改》《村民滥伐林木后,县林业局为何坐上了被告席》《打好“议案四说”“以案四改”组合拳》等。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学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更加精准客观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履职担当能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中秋节国庆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