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金佛山管理局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暨“守护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9-29

为发扬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吃苦耐劳精神,9月24日,重庆金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前往金佛山保护区原住民生活区开展了“争先锋,宣特色”9月主题党日暨“守护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与保护区原住民进行了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保护区内原住民生活状况并发放宣传册页,宣传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同时对原住民生活区附近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

本次活动彰显了重庆金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员干部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实现理论与实践双结合,同时也提高了环保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能为“守护青山”出一份力,不断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