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林业局召开两群片区绿色示范村建设现场观摩会暨国土绿化提升行动“秋冬季大决战”动员会

日期:2020-10-13

9月29-30日,市林业局在梁平区召开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和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片区绿色示范村建设现场观摩会暨国土绿化提升行动“秋冬大决战”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两群片区17个区县林业局分管领导和主管科室负责人、部分绿色示范村书记或主任,市林业局分管领导、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

会上,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梁平区竹山镇猎神村、合兴镇龙滩村的绿色示范村建设情况,传达了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绿色示范村及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情况,万州区甘宁镇楠桥村、黔江区金溪镇长春村、武隆区沧沟乡大田村、石柱县冷水镇八龙村以及梁平区林业局、黔江区林业局的有关负责人做了大会经验交流发言。王声斌副局长对绿色示范村、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抓紧抓好国土绿化提升行动“秋冬大决战”进行了动员部署。


梁平区林业局交流发言


石柱县八龙村交流发言


梁平区龙滩村现场


梁平区猎神村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