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政协人资环建委调研缙云山林长制工作

日期:2020-10-13

10月12日,市政协人资环建委专职副主任程虎率队赴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关注森林·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市政协主席会专题协商会调研活动,重点调研了缙云山林长制实施情况。市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王洪、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声斌、民盟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燕苹、北碚区政协副主席李静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缙云山黛湖和山门口,实地查看了缙云山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林长制实施成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相关工作专题片,民盟重庆市委、北碚区政协分别汇报了成渝地区协同推进“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工程、开展林长制试点工作推动森林生态保护的课题调研成果,缙云山保护区管理局和北碚区林业局分别汇报了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北碚区林长制实施等情况。调研组对相关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本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深化细化相关措施,巩固提高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成果;进一步总结完善林长制试点工作,为在全市全面推行林长制打下良好基础;进一步修改完善市政协主席会商会调研成果,确保主席会商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办公室,民盟重庆市委会调研室,市林业局生态处、宣传处,北碚区政协人资环建委、区林业局,缙云山保护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