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我市赴广东开展林草科技创新规划调研

日期:2020-11-20

近日,重庆市林业局二级巡视员陈祥就编制《重庆市“十四五”林草科技创新规划》,带队赴广东省林业局进行考察学习。

在粤期间,考察组一行深入广东省林业局、广东省林科院、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实地考察,并围绕林业标准化与品牌建设、林产品检测、林业知识产权保护、珍贵树种培育、促进林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祥对广东省在林业科技体制改革、林业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并要求考察组人员要认真学习、充分吸收,进一步抓紧抓好重庆林草科技工作。他指出:一是着力构建重庆市新型林业科技创新体系;二是加快开展林业标准化体系研究;三是研究制定科研成果转化激励政策措施;四是创新林业科技投入机制;五是高质量编制重庆“十四五”林业科技创新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