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资源处、市天保中心支部联合市林科院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01

值11.27大屠杀纪念日来临之际,11月26日下午,市林业局资源处党支部、市天保中心党支部联合市林科院办公室党支部、计财办党支部开展了“红岩联线忆初心、资源管理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一级巡视员谢志刚参加了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白公馆,聆听了讲解,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座谈,学习了习近平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的讲话精神;市林科院党委书记石胜璋、资源处党支部书记张毅勉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为全市森林资源管理贡献力量;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努力工作,为重庆林业生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