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唐军副局长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0-12-01

11月26日下午,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第10次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军主持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以及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听取了市林规院、市森防站等基层党组织关于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同志入党材料预审、预备党员接收以及个别党员申请市直机关党内互助帮扶补助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会上,唐军副局长针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做了强调。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规范组织生活,按照相关程序及时开展换届工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抓好青年干部选培工作,积极做好党内互助帮扶。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