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重庆市林业局召开广阳岛生态修复规划建议方案专家咨询会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专家调研咨询会

日期:2020-12-02


    11月28日,市林业局召开重庆广阳岛营林丰草湿地修复规划设计总体建议方案专家咨询会。浙江省林科院院长、研究员江波,四川农业大学教授周祖基,西南大学教授邓洪平、魏虹,市中药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李隆云,市林科院原院长、正高级工程师罗韧,市风景园林技工学校校长、正高级工程师先旭东等市内外有关领域的专家应邀参加,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声斌主持咨询活动并讲话。

与会专家深入实地了解了广阳岛生态修复现状,并听取了广阳岛营林丰草湿地修复消落带治理规划设计总体建议方案的介绍。专家们从规划布局、生态系统建设、树种选择、生物多样性、湿地修复暨消落带生态治理、林下经济、有害生物防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咨询意见。

根据专家咨询意见,王声斌副局长安排了下一步工作,要求编制单位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消化、吸收并予采纳;从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入手,查找问题,找准定位,尽快完善建议方案。

市林业局二级巡视员陈明礼、总工程师李辉乾,市林业局生态修复处、市林规院、市林科院、市森防站、市湿地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