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胡文容率队巡查郁江

日期:2020-12-02

11月23-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文容带领郁江市级河流牵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实地巡查了郁江彭水县郁江镇白池村河段、乌江与郁江交汇处,召开了郁江河长制工作会议。

市委组织部、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黔江区、彭水县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随同巡河。



会议播放了2020年市河长办暗访郁江发现问题视频,郁江黔江、彭水段河长分别汇报了落实河长制有关情况,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负责同志就有关工作发言。



胡文容部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担当,保持定力、精准用力,坚决守住水生态安全边界。要认真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整治污水乱排、岸线乱占、河道乱建和农业面源污染等突出问题,不断巩固提升郁江水环境质量。要坚持绿色发展,紧密结合郁江管理保护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富有地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调统一。要像抓脱贫攻坚一样抓生态环境保护,像落实疫情防控任务一样扛牢郁江管理保护责任,加大巡河、护河、治河力度,让一江碧水胜景永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