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领导唐军检查市林木种苗站安全生产等工作

日期:2021-01-12

2021年18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军带队到市林木种苗站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纪律作风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职工食堂疫情防控、食堂从业人员防护、就餐环节管控、办公楼安全设施等情况,并就节前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纪律作风等工作提出要求。唐军强调,一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教训,对办公区安全隐患尤其是用电隐患等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二要强化工作纪律监督,从严监督干部职工,严格上下班纪律、离岗请假等各项工作制度;三要切实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食堂、门岗等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管理,坚决做到思想不麻痹、措施不放松;四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抓严管,守土尽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醒干部职工不触红线、不越雷池、不闯红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