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对直属单位集中开展节前正风肃纪明察暗访工作

日期:2021-01-19

18日至114日,市林业局采取由局领导、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指导组成员带队的多种有效形式,对市林业局各直属单位集中开展了一次节前正风肃纪明察暗访工作。

检查组重点督导检查了四方面的内容。一是“四风”问题。重点检查了有无存放烟酒、名贵土特产,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以及餐饮浪费等问题。二是工作纪律问题。重点检查了干部职工到岗情况,并就严禁酒驾进行强调。三是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问题。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问题,并向各单位明确不搞团拜会,无必要工作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出差。四是安全防范工作落实问题。重点检查了各办公区域等地方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情况。

每次检查后,检查组都与被检查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换检查意见,指出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工作的严格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