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积极参与森林防火知识问答活动

日期:2021-02-23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大力提高广大市民的森林防火意识,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春节期间,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了“防火驻心间,绿色满人间”森林防火知识问答活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宣传海报在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进行推送,提醒市民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勿忘森林防火。活动期间,市民积极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参与,同时市林业局准备了新春小红包作为通关奖励,吸引了市民涌跃参加,争当森林防火卫士。据统计,53万余人浏览了活动页面,其中48万余人参与了知识问答,并通过活动了解到了森林防火基础常识。通过在春节重要的森林防火时间节点,利用网络知识问答的方式向市民普及了森林防火知识,调动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森林防火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全社会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