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沈晓钟局长调研指导重庆林投公司工作

日期:2021-07-21

7月13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晓钟率队到重庆林投公司调研指导国家储备林项目推进工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声斌一同调研。

重庆林投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罗廉就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国家储备林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在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的业务工作作了汇报。

罗廉表示,沈晓钟局长率队到林投公司调研,体现了市林业局党组对全市国家储备林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林投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今年以来,林投公司在市林业局的坚强领导下,以重庆市国家储备林项目总体规划为根本遵循,立足重庆市情、林情实际,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经营形势,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并取得一定进展。下半年,公司将重点围绕市林业局党组提出的国家储备林项目“双百”任务和要求,紧扣“十四五”发展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突出质量和效益,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并达成年度目标。

沈晓钟听取重庆林投公司上半年工作汇报后,对公司党建工作、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是一项开创性的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较多,但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希望林投公司领导班子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确保实现年初提出的“双百”目标。他要求,一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强党建、争优秀,推动中心工作有效落实;二要将实施好国家储备林项目作为公司的头等大事来抓,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和决心落实好国家战略;三要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破解难题的能力,熟练掌握林业配套政策,形成可借鉴推广的工作模式;四要进一步优化企业内部管理流程,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促进流程闭环与畅通;五要树立信心,坚定不移地完成市林业局党组和中林集团党委下达的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倒排工作进度,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