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委巡回指导第十七组对市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次开展督导

日期:2021-10-15


10月12日,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市委巡回指导第十七组一行到会指导并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等方式,对市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军全面汇报了市林业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步主要计划;市委巡回指导第十七组组长王增恂同志对市林业局系统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评价,认为规定动作没落下、自选动作有特色,并通报了近期巡回指导工作重点,明确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晓钟就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讲了话。他强调:要永葆“心同向、行同步”的绝对忠诚,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永葆“同呼吸、共命运”的为民初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决做到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要永葆“开新局、作示范”的目标追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