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沈晓钟局长参加局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

日期:2021-11-19

11月17日上午,市林业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晓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会,支部书记廖秀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原文。

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晓钟从“带头学、带头讲”“用心学、用情讲”“贯通学、奋力做”三个方面,对局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局办公室是“政治机关”,是市林业局系统中枢,要更加注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坚定政治立场,发挥好中枢神经作用;对《公报》全文的学习不能仅仅停留在浅尝辄止的纸面通读,要深刻领会《公报》全文的深邃内涵,做到入脑入心学,用心用情讲;要把学与用结合起来,统筹好全局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认真把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推动落实好,高标准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坚持不懈办好重庆林业自己的事情,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党员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做好林业“四篇”文章,扎实推进林业“十大”工程,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为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