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青年干部座谈会强调争做新时代林业好青年

日期:2022-05-18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身林业事业,5月16日,重庆市林业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晓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军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林业系统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基层团支部书记代表、新进机关青年代表、年度机关考核优秀青年代表等11位青年同志结合林业、结合岗位,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如何在林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沈晓钟对青年代表的交流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感悟对林业青年同志们提出了“五讲”“六勤”的希望。他强调,市林业系统的青年同志们要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才能走得正、走得远;要讲情怀,有事业情怀才能锲而不舍、永担使命;要讲才干,精通专业、服务群众、主动担当才能干成事业;要讲胸襟,做到心中有事业、肩上有责任、眼里有他人;要讲敬畏,正确识权用权,守好廉洁底线。他要求,市林业系统的青年同志们要做到“五讲”,必须勤学习、勤钻研、勤动手、勤跑腿、勤交流、勤自省,以林为荣、以林为志、以林为伴,甘愿奉献、艰苦奋斗、迎难而上,为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多做实事、多做贡献,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林业好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