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领导督导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移交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日期:2023-03-14

近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定富赴永川区、万州区,现场督导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移交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2023年重庆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抓整改、依据事实抓整改、明确责任抓整改、明确时限抓整改、依法依规抓整改、科学规范抓整改,确保按期优质完成整改任务。

3月1日,王定富一行来到永川区三教镇煤矸石毁林问题整改现场,调用无人机对现场开展航拍,查看了煤矸石清运后的覆土情况和植被恢复情况,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突出源头治理,科学规范采取有效整改措施,在4月底前完成复绿工作,6月底前完成查处工作,10月底前完补植补造,确保整改工作见实效。

3月7日,王定富一行来到万州区S509省道龙都公路服务设施项目毁林问题整改现场,调用无人机对现场开展航拍,查看了毁林场地的复绿情况,要求仔细核对地类数据,依法依规处置,加强对复绿绿植的日常管护,确保复绿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