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科技系统“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分团到市林科院开展宣讲活动

日期:2023-03-16

3月14日,市科技系统“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分团成员、重庆市农业科学院二级研究员李经勇来到市林科院,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经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科技创新》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两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讲解辅导;同时,结合科技创新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科技创新相关理论与实现路径。

通过本次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对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新的要求、新的方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广大科技人员表示,将学习榜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扎根一线,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带到千家万户,为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林业科技工作者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