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五里坡管理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3-05-25

根据市林业局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23日,市林业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五里坡管理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市林业局二级巡视员陈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巡察办副主任聂绩、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全体同志,以及五里坡管理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会前,局党组巡察办副主任聂绩主持了召开与五里坡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

动员会上,局巡察办副主任聂绩就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强调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精准发现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同频共振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局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夏一平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总体安排,阐述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目的,明确了主要任务、方式方法。五里坡管理中心支部书记柴慧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林业局二级巡视员陈祥就配合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认识,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二是认清形势,做五里坡担当作为的守护者;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保护区新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