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巫溪县官山林场 猫儿背林场联合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20

根据巫溪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5月20日,官山林场、猫儿背林场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猫儿背林场党支部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领学了《关于开展党员“四项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通知》。随后,由官山林场支部委员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巫溪县机关党建“星级党支部”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网格责任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小区)“双报到”的通知》。同时,官山林场支部书记传达了《2020年度林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用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并就国有林场棚户区改造项目中的商铺处置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参会党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为接下来的商铺处置实物分配、优化组合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