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涪陵区林业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日期:2020-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4日,涪陵区林业局举办了“红心向党庆七一,团结协作建新功”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暨职工趣味运动会,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共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展现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的精神状态,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接着,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大合唱。全体干部职工放声歌唱,毫不吝啬地表达着自己对祖国、对家园的骄傲和自豪,唱出了林业人拳拳的爱国之心和殷殷的报国之情,展现了新时代林业人矢志报国、建设美丽中国的林业精神。

最后,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击鼓传花、一圈到底、托球接力、趣味踢毽、夹球接力、你比我猜等个人、团体项目有序展开。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培养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帮助干部职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展现了新时代林业人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

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林业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担当时代使命,投入林业工作,当好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的守护人,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